购物比价搜索

2011年6月10日

好吧 写点什么吧。。。

又有大半个月没写东西了,间接说明自己又堕落了半个月。

最近越来越嗜睡,天气晴也好雨也好,怎么看都是适合睡觉的日子。。。果真是胖了,前天洗澡,看到镜子里那个死胖子。。。头疼。

说起来这段时间最大的收获,反而不在主业上。对Linux有了更多的认识,虚拟机里也不再是ubuntu了,多了个fedora14,在文泉驿帮着造了几个字,照着C语言当年的教材重新练习编程。。。

最TM不给力的就是给实验室装了两个电脑,你妹的还TM惹了一档子破事。这年头真是好人做不得,老子又不欠你们的,喵了个咪的,别TM以后求我。

曾经听个冷笑话,每次修闹钟,我总会最后多出几个零件来。

每次修拆机箱,我也总会多出几个螺丝出来。。。
咬牙切齿的拧机箱螺丝的时候,我总有不详的预感,难道我真的要改行做IT了。。。而且是正宗的IT民工?

rong每天P图,已经很有IT民工的样子了,我不要变成IT民工啊。。。虽然化学这玩意也不是什么好鸟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